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张博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232

202398日,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校长兼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郑方贤、副院长杨秀茉、学科带头人周渊、各教研室主任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主持人杨秀茉副院长。会议旨在总结过去的工作,展望未来发展,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协助学生在新学期顺利开展学业。

会议由校长兼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郑方贤、副院长杨秀茉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表彰。郑校长强调了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和为学院服务方面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数据科学领域的创新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杨院长也对全体教师和学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上,学院领导还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他们强调了数据科学学科的重要性和前景,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术水平、加强国际合作、拓宽学生实践机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他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人才。

此外,会议还就学院开学工作、教学资料(五件套)的超星平台的上传、学院内部教学、行政管理和教学改革、班导师工作、各教研室的学期安排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会后各系、教研室分别组织讨论,与会的教师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开展2+系数课时的活动,如何加强学生发展指导等方面进行讨论。

数据科学学院全院大会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学期工作开展指引了方向,也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数据科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  博

审稿:杨秀茉

2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