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无烟校园活动

发布者:张博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90

为了进步贯彻落实学校施行的《关于无烟校区管理的处罚规定(试行)》和《上外贤达学院无烟校区创建工作方案(试行)》,加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我控烟履约法制化进程,维护全体学生的健康学院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实现创建“无烟校园”的目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无烟校园建设的主题活动。 

11月16日晚上,辅导员贾青老师在国交楼208教室组织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全体学生进行“拒绝香烟,共建美好校园”禁烟宣讲活动。围绕创造无烟校园主题,贾老师向全班同学宣传烟草烟雾危害,动员全班同学积极动,倡议大家觉禁烟控烟

    班会开始由贾青老师宣读无烟校区创建工作方案及其管理处罚规定详细介绍学校对于无烟校园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要求然后号召同学们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出一份力,践行“文明校园,从禁烟开始”。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烟草对人体的危害,创建无烟校园的重要意义和大家践行“拒绝香烟,共建美好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2-1陈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