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共赴新路:数据科学学院喜迎首届新生

发布者:严骏鹏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19

9月1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数据科学学院新生到院报到,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迎新上午,由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组成的学院迎新队伍全天轮流值守,“一站式”报到,从线上到线下,更加方便、流畅、便捷。

受疫情影响,为保证本院学生正常开学、准时上课,在开学前两周学院就已经组成由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带队的工作小组,与学校各部门配合,积极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在数据科学学院的迎新区,院长姚俭了解了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与新生交谈。他介绍了本学院专业的学科特点与学科优势--数学是基础和钥匙,信息技术是手段和能力,勉励学生以后要努力学习、劳逸结合、不负青春年华,在学院成长成才。

儿行千里母担忧。由于疫情原因,学院无法邀请家长进入校园,学院会慎之又慎、竭尽全力保障师生安全,为各位学生营造良好的就学环境,在以后的日子里尽职尽责,为学子们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与服务保障。


莘莘学子自远方而来,祝愿每一位学子能在这里杨帆起航,逐梦青春,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