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进行“迎双节,庆团圆”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张博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49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在中秋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节日,感受到家的温暖。202392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上外贤达崇明校区商管楼136教室开展“迎双节,庆团圆”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数据科学学院辅导员贾青老师、教学秘书李嫣然老师为中秋、国庆佳节留校的10位同学送上节日祝福,把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心头;叮嘱同学们留校注意事项,让其谨遵校规校纪,安全健康常挂心中;向同学们发放节日慰问物品,提前将鲜肉月饼及小零食送到孩子们手中。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迎双节,庆团圆”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不仅为留校的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更是送来了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激发其学习生活激情,培养其感恩之心,奋斗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