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举办“不负春光,凝聚前行”春日出行活动

发布者:张博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45

满园春风来,花开遍野间。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为拓展学生的视野格局,展现昂扬精神风貌;为强化学生的集体意识,提高内部凝聚力。4月21日,数据科学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2-1班全体学生在崇明瀛东村开展了一场“不负春光,凝聚同行”的春日出行活动,学院副院长杨秀茉老师、行政秘书张博老师、教学秘书李嫣然老师和学生辅导员贾青老师均到场参与,以期学院学子不负好春光,追风拾野;凝聚齐奋进,同心同行。

春日出行第一站,全体师生来到了瀛东村史馆,共同了解瀛东村艰苦创业、奋勇拼搏的光辉历史,学习村民们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伟大精神,之后全体师生于崇明岛精神雕像下合影留念。接着,师生们一同体验了踏水车,感受劳动人民在围垦滩田时的点滴智慧;一同观看了斗羊、斗鸡演出,惊叹家禽表演的精彩绝伦;一同参观了渔具博物馆和男耕女织馆,了解当地文化和民俗气息。最后,全体师生在休息驿站稍作休整,踏上返校的归途。

本次“不负春光,凝聚同行”春日出行活动,开阔了全院学子的视野,让他们深刻了解到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少学生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国家,争取在未来有所作为!

                                               22级大数据专业来稿